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16:5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8日,经开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杰主持会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参加。

梁津华指出梁津华指出,“8.25”疫情发生后,市区两级迅速反应、果断决策,坚持以快制快、以快制胜,统筹开展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基本取得了本轮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他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人民群众,以及所有为此次阻击战付出艰辛努力的参与者、奋斗者、奉献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梁津华要求要深刻汲取本轮疫情处置的经验教训,毫不动摇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举一反三强化整改,织密网络严防死守,积极主动下沉一线,从严逗硬落实责任,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常态化防控。要统筹兼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党工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统筹推进、分类精准施策,锚定发展目标,扭住工作重点,紧抓民生实事,强化工作落实,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集中心思和精力推动“一区三中心”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小组关于印发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议了《巴中经开区应对大规模疫情应急处置静态管控实施方案》《巴中经开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奇章街道党工委作了检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