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永生到经开区调研地质灾害防治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16:31来源: 党建工作部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到经开区调研地质灾害防治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先后陪同。

来到黄家沟实验小学后山滑坡隐患点现场,王永生认真听取了经开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情况。王永生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严密监测滑坡体情况,强化应急措施,加强值守,全方位科学监测,做好防范工作。要安排专业人员和工作人员加强监测检查,及时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有无变化,切实做好辖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报备和处置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灾救灾意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经开区优质产业制造基地和东西部协作产业园,调研重点企业发展和挂联项目建设情况。王永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拓宽销售渠道,推动产业聚集发展,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企业发展,要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增强发展后劲。同时,重点项目建设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扎实推进,如期完工。

区领导李淦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