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督导调研西溪实验小学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16:2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31日,梁津华督导调研西溪实验小学开学准备工作,梁津华详细察看学校教学设施、校舍布局、校园环境等,并现场听取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以人为本严把每一个环节落实每一个细节有序做好当前开学准备工作。

梁津华强调,要立足长远发展,加强科学规划,持续优化办学条件,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扎实抓好教育教学质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切实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好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重点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把校园安全隐患精准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抓紧落实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安全健康。

据悉,西溪实验小学占地面积46.4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新建教学楼、行政办公楼、教师宿舍、食堂、幼儿园及其他附属设施。建成后可设置小学教室44间、幼儿园教学用房11间,可容纳学生2000余人,投用后将有力促进巴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目前,西溪实验小学正在做开学前各项准备,专业团队已完成了学校室内空气治理工作,预计9月开学迎生。

区领导杨明、李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