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1 10:4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10日,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梁津华指出,巴中经开区是全市招商引资主战场、产业发展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认真践行项目建设20字工作要求,鲜明“以项目论英雄,全力大招商”导向,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高强度、高频率走出去、请进来,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经开区发展指数。

梁津华强调招商引资是拉动经济快速增长的重要引擎,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科学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有目的性、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形成一批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产业链条,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梁津华要求要构建产业发展生态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服务,动态开展企业诉求清零;要强化要素保障,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各类要素向经开区集聚;要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推动二次创业,为全市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经开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