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10:3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减灾、防暑降温等工作时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务实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在商业写字楼、中西医结合医院、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巴达高速兴文收费站等地,梁津华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防汛减灾、防暑降温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高温天气持续,防暑降温至关重要。各建设单位要统筹落实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合理安排班次和施工时间,在保证参建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扎实高效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建丰林业是巴中经开区新材料产业的代表企业,梁津华十分关心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在企业车间,梁津华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面临的困难,并详细了解了IPO上市工作推进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加快满产达产,持续做大做强,为下一步上市奠定坚实基础。梁津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锚定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全力推动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正值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洪度汛一刻也不能松。调研督导中,梁津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意识,深刻汲取灾害教训,全面抓好专项整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梁津华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测评标准,逐项梳理、逐步落实,扎实做好各项迎检测评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务实而高效地推进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岳锋、杨明、苟春生、李淦先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