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主持召开第309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30 10:2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9日,经开区召开第309次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投资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投资现场推进会对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决推动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省委工作会议“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工作要求、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及项目投资现场会精神落地落实,充分释放党工委、管委会“奋战三季度、冲刺全年胜”的坚定决心和强烈信号,倒逼工作往前赶、往上推、往实做,确保真正实现“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既定目标。

会议要求,要精准抓好经济调度,对照省、市、党工委工作目标,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提高政策实效性,加快补齐指标短板,务实做好统计基础工作。要始终突出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主抓手,精准施策发力、持续攻坚突破,全面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储备,不断夯实经济“基本盘”。要更加突出全力以赴大招商的导向,全力攻坚签约落地、责任落实、服务保障,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有力防范化解和有效管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政府债务、返贫致贫、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风险。要心无旁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要紧、干劲要提、节奏要快、作风要实、问效要严。

会议强调,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经济工作、稳住经济大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务必保持高度的清醒、高度的警觉、高度的负责,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决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特别是要对困难做好充足的预判、充足的考虑、充足的准备,打好困难“应对战”、机遇“主动战”、发展“攻坚战”,苦干实干、创新创造,确保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支柱产业加速攻坚突破、主要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市领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专题研究目标绩效及稳定经济增长工作,听取国家级经开区创建工作及巴中东站TOD项目、EOD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