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巴中经开区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10:1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巴中经开区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助推经开区经济发展、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生态示范创建、环保项目包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出席座谈会。

李力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市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给予巴中经开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市生态环境局非常关心、关注巴中经开区发展,特别是市委、市政府作出“巴中经开区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开区”决策部署后,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在工作推动、项目落实、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当前,巴中经开区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希望市生态环境局在生态示范创建、污染物排放总量、环保项目谋划、绿色发展指标等方面持续给予关心支持,助推巴中经开区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

王晓峰表示 巴中经开区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始终坚持“三生相融”理念,落实“三区同建”方略,在大力发展绿色园区,推进巴中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级经开区等方面作出了富有成效的创新探索。将在环境容量指标分配、环保项目申报等方面予以支持,全面助力巴中经开区争创国家级经开区。

区领导李淦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