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10:0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0日,经开区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道路安全治理委员会主任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道路安全委员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经开区上半年交通事故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开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审议相关工作规范,对下半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聚焦重点源头查治隐患,坚持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进行动态化管理;聚焦重点时段整治交通秩序,特别是对道路运行高峰期进行综合分析精准整治;聚焦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突出整治农用车载人、超载等违法违规现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系统施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保障全区道路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坚决遏制重大以上交通事故发生作为工作底线和红线,把不发生一起一般交通安全事故,当做力争工作目标。

区领导杨明、吴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