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15:1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4日,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四川某康养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材料技术研发、咨询服务、石油制品销售等业务的企业。杨杰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区的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杨杰表示,巴中经开区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完善方案,强化对接,经开区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提供服务保障,实现共赢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经开区的基础条件和发展前景,将密切对接交流,积极促成双方合作。

成都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现代物流、文旅康养、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建设及经营管理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座谈会上,杨杰表示,感谢集团对革命老区的关注,经开区最薄弱的是产业,最需要的也是产业,希望双方早日在文旅康养产业规划、重点景区品质提升、重点项目运营等方面达成共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为经开区产业的发展献智献策,并力促合作意向转化为落地项目,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