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0 15:1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意向投资企业,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成都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锂电池、钠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梁津华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从基础设施、历史文化、产业布局等方面推介了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经开区将在政策方面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竭力提供项目管家代办服务、政务服务“一件事亮标”等优质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以巴中丰富的石墨资源为依托,加强与经开区在新能源新材料方面的深度融合。

成都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医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的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梁津华说,生物医药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呈现集聚发展态势。经开区将立足“1+1”产业发展定位,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以创新驱动、精准服务为内生动力,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品研发,为未来高质量发展蓄足后劲。企业负责人表示巴中医药资源丰富,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有一定的发展基础,在人力资源、生产生活配套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合作空间大,下步将强化沟通,商讨具体合作事宜。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