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4 15:5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效优质展示项目形象。

在万达广场、商务中心、东西部协作产业园等地,梁津华一行详细了解巴中特色文化街区及婚宴中心、商业写字楼、巴中市革命老区旅游振兴暨创业孵化基地、十九路北、东西部协作产业园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

梁津华指出,项目工作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始终把项目工作摆在首位,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认真贯彻落实“讲政治 抓发展 惠民生 保安全”总要求,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 全力大招商”的发展导向,全面营造“大抓项目 抓大项目”的浓厚发展氛围。

梁津华强调,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规范施工、科学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面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把项目现场作为工作主战场,积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岳锋、杨明、吴波、李淦、李文雄先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