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督查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15:3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6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督查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参加。

在经开区兴文高速卡口杨杰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格执行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落实“入川即检”各项措施。要做好一线人员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心健康。

来到输配电设备生产建设、LED智能灯具生产建设、东西部协作产业园一期、湿地公园和巴中东站TOD项目等地。

杨杰强调,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聚焦要素保障,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兴文街道兴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西片农贸市场杨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强弱补短,确保全面对标达标;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调度,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合力,打好迎检攻坚战;要坚持常态长效,持续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