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出席经开区品牌服装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7 15:3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7日,巴中经开区品牌服装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深圳市恒浩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铭浩出席并见证签约。

梁津华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张铭浩一行到经开区投资兴业表示热忱欢迎。他说,通过前期考察沟通,不到两月时间,就促成双方签约,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战略远见,更是双方真诚合作、务实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全市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战略下,经开区交通、园区等基础建设成就日益凸显,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经开区将按照协议约定,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张铭浩表示,巴中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企业选择到巴中经开区投资兴业,正是看中了巴中经开区的发展空间与潜力,将整合企业优势,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在梁津华、张铭浩等见证下,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渠县富华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德胜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据介绍,经开区品牌服装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1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主要建设智能服装生产线、仓储、直播间,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各类品牌服装年产100万件以上,年产值约1亿元以上,年外贸出口额1500万元以上,年税收贡献4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300至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