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7:2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四川某产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四川省国资委批准设立的第一家产融资本服务平台,是建立在混合所有制基础上的国有金融控股公司。在座谈中,杨杰说,巴中经开区是巴中经济开放发展的桥头堡,正在创建国家级经开区,优越的外部环境、强劲的内生动力,必将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商机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务实做好项目规划。企业负责人十分认可经开区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下一步将加快项目洽谈对接,尽快形成合作方案。

四川某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生产、批发,保健食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制造企业。杨杰表示,企业意向项目与经开区生物医药主导产业高度契合,符合经开区延链、补链、强链需求,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经开区产业集群化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产业基础较好、投资环境一流,对投资经开区充满期待,将于近期组织团队赴经开区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