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8 19:5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成都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备制造、模具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塑料制品制造、机械设备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梁津华表示,经开区始终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有效投资、提速产业发展的关键之招,突出与企业对接、延链聚合,积极拓展新赛道、新业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经开区产业集群化发展。企业负责人十分认可经开区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前景,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成都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工程技术咨询、城乡规划设计、农业规划设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梁津华在座谈中表示,经开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规划先行”,与企业在招商引资、规划服务等方面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欢迎企业到经开区深度考察,找准合作共赢点。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完善,将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力争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