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1:3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4日—6月1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赴广州、深圳、东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与广东四川商会座谈,实地考察企业,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广东四川商会是依托川籍在粤投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或川籍驻粤企业单位发展起来的不以营利为目的广东省首家省级异地商会。座谈中,杨杰对商会多年来心系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深表谢意,并从交通区位、资源优势、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企业家到经开区投资兴业,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架桥铺路。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经开区资源禀赋得天独厚、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潜力巨大,近期将组织考察团再次赴经开区实地考察,就经开区电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度洽谈,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东莞市某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各类鞋底模具研发,RB、EVA、TPU、PU生产以及组底的综合性企业。杨杰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物流扶持等政策做出全面解答。杨杰说,经开区将始终以“五星级服务员”的姿态,与企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后续将安排专人服务,为企业落地排忧解难。企业负责人十分认可经开区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并表示将强化交流,尽快形成合作方案,务实推动项目合作。

深圳市某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电控电驱、高压配电箱和车载电源的销售与技术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杨杰表示,企业意向项目与经开区新能源新材料主导产业高度契合,符合经开区延链、补链、强链需求,希望企业带着先进理念、前沿技术来经开区投资,带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交通便利、市场辐射带动能力强,将力促合作意向转化为落地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区领导岳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