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主持召开第295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3 15:5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2日,经开区召开第295次党工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三农”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抓好粮食安全生产,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全面加大督办力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投资促进提升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将精力放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上来,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育产业。要对照国家级经开区创建考评指标,坚决扭转外资招引被动局面、补齐外资指标短板。要通过上下联动、内外协同、左右统筹,构建投促工作“一盘棋”格局,围绕主导产业,招引关键企业,进一步提升产业协作配套水平。

针对当前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加强人员排查和聚集性活动的管理,认真做好冷链物流食品和包裹的管控,严格执行扫码登记、亮码通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稳妥做好舆情管控,及时准确发布相关信息。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等内容,听取国家级经开区创建工作及巴中东站TOD项目、EOD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等工作,审议《关于开展巴中经开区总体提升规划及重点片区城市设计编制工作的请示》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