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巴中经开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8 14:1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7日,巴中经开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约谈会,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履行疫情防控职能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加强本地、本行业、本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进一步做好工作统筹。各级应急指挥部要科学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不定期检查各成员单位责任落实情况,及时查补短板漏洞。二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再宣传,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再排查,充分发挥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切实加强境外和重点地区来(返)巴人员排查;再完善,各单位要系统全面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完善修订处置流程,做好应急演练,提高处置能力和水平。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纪工委监察办要从严查处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失职失责、推诿扯皮等问题,以铁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