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巴中经开区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4:1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8日,巴中经开区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何平书记在市委人才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将更多的人才引进来、留下来、培育好。希望广大人才积极投身到经开区二次创业建设中来,要有勇于进取、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要有为革命老区和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奉献精神,树好谦虚谨慎、勤奋好学的形象,干净利索、雷厉风行的形象,廉洁从政、一身正气的形象,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形象,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形象,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在更广阔空间、更宏大的领域展开身手、大干一场,为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级单位挂职人员、2021年度优秀引进人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部部长吴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