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主持召开经开区第283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8 16:3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经开区召开第283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中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关于印发巴中市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在产业培育振兴上展现新担当,在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上展现新担当,在统筹安排上展现新担当,对涉及到经开区的具体内容,要清单化、责任化、措施化、时限化,按时按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给经开区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大抓项目为支撑,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紧扣“一区三中心”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争取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持续深化与央企、国企合作,紧盯中央预算内、专项债券、市场化融资,多渠道破解项目实施资金瓶颈问题。要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坚定“以项目论英雄、全力大招商”工作导向,强力开展链长招商,专业化精准招商,紧扣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重点突破行业领军型,科技创新型,外资外贸型企业,全力培育振兴产业,以高标准、快节奏,实施投资促进提升年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三区同建为重点,全力提升承载能力,加快推进城市控规修编、园区产业规划以及东西部协作产业园的专项规划,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生根见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