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推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31 11:2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12月28日上午,经开区党建工作部组织街道干部、党员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和部分企业党员代表在经开区奇章街道办事处郑家山村村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部部长吴磊作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向街道干部、村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作了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和市委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实得好不好,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农村、基层发展得好不好、群众生活得好不好。郑家山村产业发展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一定要在乡村振兴上展现新作为。需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结合街道村部具体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宣讲会要求要铭记历史成就,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感悟历史伟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增强历史担当,加快推动全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