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6:4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5日,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在经开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路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中央宣讲团来川宣讲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抓好抓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领导干部为重点,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培训班、学习班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要切实加强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发挥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做好今冬明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民生保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为今年收好关,为明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