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 | 总投资达7.12亿元!巴中经开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6 10:3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之际,11月15日上午,经开区举行巴山技工培训中心等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中国五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刚出席开工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主持开工仪式。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市国资运营集团董事长王弘参加开工仪式。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巴山技工培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上午9时10分,梁津华宣布:巴中经开区重大项目现在开工。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明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7.12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3.82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0.5亿元;产业发展项目2个,总投资1.3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0.65亿元;民生社会项目2个,总投资2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0.4亿元。

开工仪式上,巴中经开区与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五冶集团一公司总经理陈尚华就加快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此次巴山技工培训中心等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以项目论英雄、全力大招商”取得了又一重大成果,拉开了决战四季度、持续开新局的攻坚态势,将进一步提升经开区综合实力,为壮大经开区产业基础,提升居民生活福祉,推动“一区三中心”加快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