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15:5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5日至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相关企业。

成都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施工总承包、钢结构施工、幕墙装饰设计、净化空调系统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中央空调末端设备制造及研发、净化安装工程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梁津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

梁津华说目前,经开区正处于“一区三中心”建设的关键期,经开区将始终坚持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真诚欢迎企业来经开区投资兴业。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政策条件优越,辐射带动能力强,将于近期组织团队赴经开区实地考察。

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政策条件优越,辐射带动能力强,将于近期组织团队赴经开区实地考察。

成都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科技锂离子电池材料、电子元器件、通信设备为一体的企业。梁津华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近中期投资布局意向以及长远发展规划等情况。

梁津华表示企业产业类别与经开区园区规划高度契合,希望企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经开区的基础条件和发展前景,将密切对接交流,积极促成双方合作。

小分队一行还与当地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两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共识。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