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会见东莞市超颖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学鹏

发布日期:2021-10-26 10:2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会见东莞市超颖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学鹏,双方就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津华对殷学鹏到经开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九月上旬,市委书记何平带队到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不到两个月时间,完成了从前期洽谈到正式落地建设,当前,经开区正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企业的投资入驻为经开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梁津华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经开区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建设、发展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经开区投资兴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殷学鹏表示,企业选择到巴中经开区投资兴业,正是看中巴中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企业将落实专人定点负责,尽快安装调试生产设备,力争在11月底完成车间建设,确保12月投入生产。

据介绍,东莞市超颖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生产微特电机的专业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智能自动化、机器人等各类设备中。企业将投资约3亿元在巴中经开区建设超颖电子新材料项目。

东莞市超颖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