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16:3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5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相关企业。

深圳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LED铜线灯串、太阳能灯、装饰灯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产品远销海外。杨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介绍了经开区园区功能布局及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企业表示将加强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效。

深圳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处于行业领导地位的垂直整合铝质电解电容器制造商,以生产和研发高寿命、高电压、低阻抗、小尺寸的固液态、片式、晶片集成的新型电容器为主要业务。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杨杰说,近年来经开区不断优化对企服务,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在人力资源、生产生活配套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将进一步沟通,商讨具体合作事宜。

深圳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通讯企业,拥有自主手机品牌,产品远销海外。杨杰认真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产品,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交通条件便利,政策条件优越,近期将赴经开区实地考察。

深圳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微特电机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欧美、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杨杰表示,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经开区投资兴业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落户巴中保驾护航。企业负责人表示下步将深入洽谈,细化合作方案,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四级调研员王春华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