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6 16:3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梁津华先后来到建丰林业和生态河道整治工程项目现场,进车间、下工地、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梁津华指出重点项目是产业的先导、经济的基础、发展的支撑,要坚持以项目攻坚为抓手,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专业专注专心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梁津华要求要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工作效率,严格跟踪督办,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主动帮助企业找路径和方法,切实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施工组织,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施工作业,严保工程质量。要逗硬落实重大项目综合协调推进机制,优化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按时限投产。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明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