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调研挂牌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1 14:4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带队深入辖区调研挂牌项目推进情况。

杨杰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碧桂园、红星美凯龙、泰诚中央公园、北环线充电桩、粮食物流园、欣莱新型建材等项目一线,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杨杰指出要凝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紧盯重大项目、优质项目的引建,提升帮办服务的主动性、积极性,全力推动我区项目招引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杨杰要求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治理,在确保安全、效能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设计、严格把控质量、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市典型。

杨杰强调项目挂包领导和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主动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对接,尽快解决,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引资单位责任和挂联领导责任,明确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严格帮办机制、服务机制和督查机制,大干快上抓攻坚,为经开区二次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李在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