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常州市巴中商会到经开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11 10:4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常州市巴中商会一行到经开区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体育中心、规划馆、建丰林业等地,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对经开区的营商环境、经济建设、城市交通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考察团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实地参观,参观人员表示,从大巴山区走出来的常州巴商,虽然怀揣梦想异地创业,但是都对故乡拥有深厚的情感,时刻都关注家乡、关心家乡、支持家乡。目前,巴中经开区正处于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开区的关键时期,具有良好的政策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巨大的发展潜力。常州市巴中商会将通过龙头企业牵头,整合商会优势,打通产业链条,推动项目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江苏省常州市巴中商会会长巨星铭创集团董事长黄波说,这次来,带着我们巴中商会的各位会长,还有巨星铭创集团的高层,巴中经开区在很多年前,我就来过,那我们几乎是见证了巴中经开区的一个发展,这次我们带着这个团队回到经开区以后。看完以后为之很震撼,巴中经开区经过短短的几年时间,发展的规模如此巨大,特别是从交通方面,我看到的变化很大。所以我们这次回来,带着几个任务,第一个是看看老家,第二个我们是想着把企业落地到这个地方,这次回来是选址,再一个看看我们各方面的发展条件,更多的是和当地政府领导做一些沟通,看看今后如何把我们的企业在这个落地,让我们的企业能够在这个地方有所收获,有所成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