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走访常州巴中商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13:2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6日,在常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走访常州巴中商会,常州巴中商会会长黄波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梁津华对巴中籍企业家们在常州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梁津华说在常巴中籍企业家抓住机遇,拼搏进取,在龙城发展取得了较好业绩,展现了巴山儿女忠勇信义的品质,树立了巴商名片。

梁津华表示巴中经开区正处于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开区的关键时期,具有良好的政策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大力开辟投资合作新领域、新空间。希望商会加强自身建设,实现抱团发展、共享发展,为巴中、常州搭建起交流合作新平台。

黄波表示巴中经开区已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必将迎来合作新空间,将通过龙头企业牵头,整合商会优势,打通产业链条,推动项目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巴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童飞鸣,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