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组织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6 13:2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4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和四川省专项整治成效做法,科学分析防灭火形势,周密部署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坚决扛起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工作责任,坚决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坚决把应急备战各项准备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要加快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体系现代化建设。坚决防范遏制森林草原重特大火灾发生,完成“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期间,观看了“四川省专项整治成效做法”专题片,部分省市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李在春在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