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15:5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8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拜访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相关企业,深入推进投资合作事宜。

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微特电机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欧美、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梁津华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当前,巴中经开区正处于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开区的关键时期,发展空间、发展潜力巨大,经开区将竭力为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提供优质服务。企业负责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细化合作方案,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深圳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致力于室内空气消毒净化领域的研究。梁津华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从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等方面推介了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良好的产业基础、一流的营商环境非常具有吸引力,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求合作机会。

东莞某布艺有限公司是沃尔玛和迪士尼授权生产商,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梁津华说,近年来,经开区不断优化对企服务,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力争尽快进入合作阶段。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在人力资源、生产生活配套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是投资的热土,将加快推进合作具体事宜。

东莞某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梁津华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介绍了经开区园区功能布局及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效。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娟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