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高鹏凌在巴中经开区开展“金秋圆梦·慈善助学”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15:3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前往巴中经开区开展“金秋圆梦·慈善助学”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今年新考入大学的4名贫困学生代表,对他们今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送上助学金。

慰问中,高鹏凌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励志求学的经历同大家亲切交流。

高鹏凌勉励大家  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在今后的学习期间要坚持认真学习,学到真本事、真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同时也要体谅家里实际困难,发扬自立更生、艰苦奋斗精神,以积极心态创造更加美好明天。高鹏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能顺利完成学业。

市政府副市长王毅,秘书长何金虎参加,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