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铁路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15:3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6日,经开区召开铁路建设工作专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汉巴南铁路经开区段推进情况、汉巴南铁路征拆资金清算及巴中东站TOD项目征拆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建设内外畅达的高速铁路交通网络,进一步充分认识汉巴南铁路过境经开区及巴中东站TOD项目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协调、汇报争取,紧盯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汉巴南铁路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上下对接、协调联动,将铁路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针对建设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强化工作举措,明确完成时限,快速解决办理。要学习借鉴外地TOD项目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完善综合配套服务,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站城一体化融合发展。要发扬创新精神、高效作风,全力确保汉巴南铁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