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调研西片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5 15:2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带队实地调研西片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人为本,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功能布局,高质量、高品位推动城市建设发展。

在西片法治公园、河道景观、乐湾耍街,梁津华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西片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梁津华指出城市建设关系民生和发展,要紧紧围绕建设“一区三中心”和“12345”工作思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城市规划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始终坚持“三生相融”理念,落实“三区同建”要求,加快建设“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

梁津华要求要高瞻远瞩、着眼长远,牢牢把握西片城市发展的功能定位、目标任务,坚持以规划作为引领,科学制定规划方案,精心绘制好规划蓝图,完善专项规划和城市设计,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以人为本,从人民群众最关切、与城市生活最密切的问题着手,不断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综合交通等城市功能,补齐城市建设发展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奋力推动经开区“二次创业”,加快“一区三中心”建设步伐。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