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创文工作暨城市管理提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15:2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0日,经开区创文工作暨城市管理提升专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主持会议。

梁津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增进民生福祉、改善民生的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梁津华强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及时解决城市环境脏乱差问题,不断改善人居环境面貌,为广大群众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梁津华要求要持续抓好城区美化、亮化、净化、绿化工作,进一步加大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全面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乱行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深入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张乱贴等现象,着力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快建设“四宜四有”现代化城市。

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张学荣出席会议。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张学荣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