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带队督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1 15:4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3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同时深入经开区各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杨杰来到黄家沟小商品市场,详细了解商场的安全设施、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杨杰指出,商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确保商贸流通领域环境消杀到位、核酸筛查到位、疫苗接种到位,要落实专人值守对进入人员扫码测温,并且要佩戴好口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抓好经济发展,并且持续做好创文工作开展。

随后,杨杰一行来到西锦苑,看望慰问了伤残退役军人熊春光和杨志兴,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并认真聆听了老兵的参军故事、战斗经历,同老兵一起忆往昔、展未来,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当前经开区正在二次创业加快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建设,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经开区各项事业建设发展。

在纯熙艺术豆壳教育培训基地,杨杰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了这里的疫情防控情况,要求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制度,坚决把好门口第一关,杜绝外来人员进入机构,切实落实好机构的消杀制度,并要求重点加强学生防溺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在东锦社区大润发超市,杨杰查看了进口冷链食品销售区,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消杀与检测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杨杰强调,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防止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冷链食品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