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八一”前夕走访慰问伤残军人和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日期:2021-08-01 15:3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走访慰问伤残军人和消防救援大队,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今年77岁张朝玉,家住兴文街道东锦苑,1965年参军,属原铁道兵兵种,1968年底在修建铁路过程中,手掌断裂因公致残。来到张朝玉家中,梁津华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交谈中,梁津华与张朝玉一同回忆起当年铁道兵的光辉岁月,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重要贡献。梁津华表示,国家的发展与强大,离不开老一辈军人的无私奉献,相关部门和街道党工委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在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员整齐列队。梁津华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指出,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承担辖区各类应急救援和抢险救灾任务,同时,还主动参与市内其他县区的抢险救援,为全市、全区安全稳定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梁津华要求,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维护经开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再立新功,为经开区二次创业作出更大贡献。

梁津华还参观了消防救援器材、训练基地、食堂等。

区领导李在春、苟国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