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主持召开经开区第271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8 15:1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3日,经开区召开第271次主任办公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主持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省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及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交账会议精神,巴中经开区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全力配合做好辖区民营企业投资情况梳理,做到全面掌握、摸清家底、分类甄别,对新发现的欠款企业要一对一制定偿还方案,并加大与企业沟通力度,做好防风险、守底线等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加快推进中央、省、市反馈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全面排查辖区所有生产企业,对未完成整改的要制订具体方案和措施,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读巴中经开区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动员大会精神,迅速提振精气神,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理念;各部门要深入研究、精准梳理分管领域的任务清单,明确对外招引的重点目标企业和项目,迅速细化任务书,坚持结果导向,主动思谋、主动作为,在招商引资上做到“精准走出去、请进来”,在项目推进上要做到“沉下去、贴着干、见行动”,坚决守住安全、债务、舆论、环保、稳定等风险防范底线。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投资促进工作加快推进“一区三中心”建设的意见》《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流程》《关于巴中经开区2021年项目攻坚计划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