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到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0:0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一行到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成都珑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参加活动。

成都珑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新一代云计算、超算全栈整体系统厂商。主要从事云计算系统、超算系统所应用各类服务器、网络、存储、管理等软硬全栈整体系统的自主研发及生产。

座谈会上,梁津华认真听取意向合作项目情况介绍。

梁津华说巴中地理位置特殊,经开区气候环境适宜,为建设超算中心提供了优良的基础条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巴中经开区的基础条件和发展前景,将密切对接交流,推动项目尽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