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率队赴南充经开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6 11:0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率队赴南充经开区考察学习。南充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南充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平陪同考察。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参加考察。

南充经开区总规划面积50余平方公里,是四川省石油化工产业基地、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和中石油替代能源产业科研生产示范基地。梁津华一行先后来到南充嘉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充化工园区,通过听取介绍、察看展板等形式,详细了解南充经开区在项目招引、基础配套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刘平对梁津华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充经开区在发展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他表示,巴中经开区率队到南充经开区考察学习,为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下一步,将以此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梁津华就巴中经开区基本情况、体制机制、项目招引、产业培育、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介绍。

梁津华说自2011年巴中经开区扩区移位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取得了快速发展。当前,巴中经开区正处在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奋发期,南充经开区在园区布局、发展理念、要素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巴中经开区学习借鉴,接下来将加强与南充经开区的交流合作,以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步伐。

南充经开区领导王海波、满永德陪同考察。巴中经开区领导岳锋、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