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5:48作者:记者:何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走访慰问部分烈士遗属、困难党员、市“两代表一委员”和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刘小林分别走访慰问了党维律、高秀华、吴正芬、李德明。每到一处,刘小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经开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小林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刘小林叮嘱办事处和社区两级干部要带着深厚感情,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心声,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小林要求,在建党百年之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烈士遗属、困难党员、市“两代表一委员”和退休干部慰问工作,带着感情、责任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