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主持召开经开区第269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13:35作者:记者:何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2日,经开区召开第269次主任办公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会议传达了巴中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关于市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反馈经开区“未供先建”及违规占用耕地问题整改建议的报告》。

会议要求,档案是直接记录单位发展演变过程、干部工作情况的有效载体,能通过提供重要信息帮助单位作出正确决策,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法律的学习,认真抓好档案的管理,保证档案管理的及时性和规范性,建立好电子档案信息,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存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会议指出,对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要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相关部门要加快整改,按时销号,精心准备,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历年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方案》、《关于在规划十四路设置弃土场的请示》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