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节前督查安全生产、创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09:3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1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带队深入辖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创文、疫情防控等工作督查。



    刘小林一行先后到中威·东苑、奇章卫生院、东锦农贸市场、黄家沟小商品市场、宏福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培训演练、创文举措等情况。



    刘小林指出 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大日常巡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好消防应急演练,特别要针对消防设施配备、用电用火规范、安全疏散通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到全覆盖,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刘小林要求 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疫苗接种这项重要任务;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对创文工作中发展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及时进行梳理,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时间和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切实推动创文工作高质量开展。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雷小军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