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温奇志到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09:3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到经开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陪同调研。
在时新街道宝峰社区、双井社区、市骨科医院、市康复中心、兴文客运站、市民之家等地,温奇志边走边看,现场督导创文工作,详细了解公益广告、车辆停放、志愿服务等情况,以及包保责任单位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温奇志指出 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起步之年,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认真落实市创文指挥部7号文件精神,按照何平书记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认识短板、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以更严的标准、更优的水平全力做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温奇志要求 要明确创建目标,以目标促进工作落地落实;要广泛发动群众,充分结合创文实践“六个一”活动和社区夜校、家长学校等平台,加强创文宣传,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营造全员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自觉养成良好习惯;要落实包保责任,依据《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任务清单》,加强指导、协调、参与和监督;要加强上下沟通,包保责任单位、市创文办、街道办相互间要经常沟通、紧密协调,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