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温奇志赴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3 10:0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到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
    5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到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市重点工作督查六组组长,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李仕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市委副秘书长田清旺陪同调研。


    温奇志一行先后到市体育中心、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四川雅姿家居有限公司、巴中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宇光光学玻璃有限公司、兴文派出所、兴文街道福锦苑等地开展督查调研。



    温奇志指出,市体育中心要全力加快工程收尾,全面做好运营管理,努力将市体育中心打造成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承办体育赛事和大型文化娱乐活动的重要阵地,并加强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建成后,必将对提升经开区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温奇志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各级各部门要把精力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加大推进力度。



    温奇志指出,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的基石,处在维护安全稳定最前沿、联系服务群众第一线。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大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在对党忠诚上永葆本色,在护航发展上展现作为,在为民服务上持续发力。
    温奇志要求,社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学习实效;要完善党组织体系建设,提高办事效率;要营造好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同时,要做好信访稳定、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赵全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