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进一步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2 15:10作者:记者 张涵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2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苟国先后前往奇章街道河道、兴文街道牛角滩、群英街、黄家沟汽车博览园等地实地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巩固情况,并对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苟国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关乎城市“颜值”、关乎民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聚焦突出短板,加大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力度,确保常态长效。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属地单位要切实担当作为,坚持日常监督巡查不松懈,保持优美整洁的环境。要强化对各类从业人员和市民的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对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广泛动员全区群众自觉维护市容环境、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有效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