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6:3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6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旗作专题辅导。


    学习会上,王国旗以“学党史、跟党走、开创老区新局面”为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川陕苏区的历史贡献与革命精神”“担使命 奋力开创老区建设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刘小林在讲话中指出 广大党员干部要下足“四个功夫”,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常怀忧党之心、强党之志,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加快形成推动区域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




    刘小林要求 要在“绝对忠诚”上下功夫,提升政治意识,树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要在“强化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在“学出昂扬斗志”上下功夫,围绕“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解决发展热点、难点、堵点和痛点,为区域发展多提建议、再立新功。要在“学出为民情怀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经开区在家领导,区级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