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64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14:16作者:张涵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5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64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通报了全市2021年第一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情况,审议了《关于实施九寨村一组大石板至王家坎聚居点道路建设的请示》《关于实施关公社区黑桥河水库溢洪道整治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各级各部门要在经开区保持领先的基础上,以“捅破天花板”的勇气,提升专业化水准,打造更加开放包容的环境,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从理论和实践上突破、创新,发挥有效市场作用,凸显有为政府风采,实现最少投入、最大效果。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领域,切实拿出符合市场、符合企业需求、符合经开区发展方向的措施,为创造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科学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法治环境建设作为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带头诚信守法,依法全面履行职能,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从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做起,更好服务经开区发展大局。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