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17:0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3日,经开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小林指出,考核巡查既是对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全面评估,也是对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各类矛盾问题排查整治的全面督导,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安排部署,明确专人,组织专班,齐心合力抓好抓实迎考准备工作。



    刘小林强调,要认真对照考核细则,逐条、逐项梳理考核项目,进一步查漏补缺,对存在差距的工作,要即查即改,立查立改。要对相关重点行业迅速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好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民爆、危险废物处置、危化、烟花爆竹、粉尘涉爆等行业领域现场核查点位准备,督促企业做好隐患排查、强化现场管理、完善档案资料、抓好企业安全文化。要加强督促考核工作,对工作不力导致被扣分的,严肃追责问责。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